2011年2月24日

陳伯生日

今天是陳伯的生日。他去逝已一年多了,好快!我的心情非常的複雜!時而掛念,時而埋怨,時而悔恨!也常常問為什麼?幸虧有兩個孩子(又是teenage!)要照顧,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,我才有生存的意義!有時候會迷失:我為什麼而活!我好像沒有了自己!我還在尋找答案,每天都在祈禱,尋求神的幫助!希望有一天可以告訴大家我很快樂!今天又買了伸手助人協會的合桃酥,又令我想起當年請你吃餅的往事,我好想你啊!為什麼走得那麼急?丟下我一個,叫我點撐?(哭)唉!又來了,何苦呢!不要想了,要做的事太多了,不能讓自己低沈的,要去做我該做的!盡量做個好媽媽!

3 則留言:

方潤 說...

前陣子才想起﹕你們可好﹖
不過不好意思去瞳瞳的xanga裡留言,有個怪叔叔來提起這種事好像有點突兀。:p

兩個都是懂事的孩子,希望你可在他們身上得到安慰。

匿名 說...

陳太你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,加油﹗加油﹗
今天看到陳伯手記才知...心好痛﹗陳伯在天國一定會守護住你們一家人的。

瞳瞳幼稚園同學 - 子彥媽咪

匿名 說...

陳太要堅強的生活,陳伯在天國看守你們一家,深信他雖然離開了你們,但遺給你們的愛,必然使你回味此生,可感受到你的辛酸,但別放棄啊,陳伯也不想掉下你一人支撐,但神的安排他必然也不捨和無奈呢!你把孩子看得這麼好,深信你將來必定有福,努力不要放棄,我相信這是在天國深愛你的丈夫想看見的,最後祝你和孩子健康愉快!